珏茗JK

Can you hear me

寒雪子:

【我的骑士 我的王】
漫天的炮火 战马的嘶鸣
你拿着佩剑 跪在那里
「我的王」你说「我请求出战」

你眼中的决绝 刺痛了我

『你知道 此次出战九死一生』
「我知道」

那你可知道 我最怕的就是一人独活

我也拔出佩剑 然后摘下王冠
你惊愕的看着我
「王 你不能」
『我为何不能』我轻笑
「我会守护疆土 亦会守护你」
『如果没有你 我要这疆土何意』

炮火照亮了正座城堡
在城楼上拥吻的两人
成为了血腥的夕阳下最美的剪影

「我的王 我愿誓死相随」
『在你受封的那天 你就已经属于我了』
「如果我能活着 我定骑着白马迎你」
『如果你战死 我会骑着你的战马
因为我知道 马儿定会找到你』

评论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