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茗JK

Can you hear me

致我亲爱的Sherlock

你自大 高傲 性格古怪的样子我都喜欢
夏洛克
Sherlock
シャロック
「あなたは私の最高の友達です」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Please

莱辛巴赫大厦天台上
东京的风韵一览无遗
你炽热的目光灼烧着我全身上下的每一个寸细胞
似群蚁咬噬后的痛楚难耐
俊秀的脸庞上笑意盎然
不过
不再是猜不透的难以捉摸的
取而代之的是
坚信的明朗的
如群星般闪耀的微笑
瞄准
上膛
距离越来越近
可为何不坚决的扣动扳机
Youre freedom
你牵制着医生纵身一跃
不着一丝痕迹
Please come back
Sherlock

(又哭了啊
眼泪止不住的掉下来
后来才发现枕头上一大片浸湿的痕迹
我真的迷上你了
夏洛克小姐回来吧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回来回来回来吧!!!)

评论

热度(5)